886

专搞冷cp 没有焚寂
就算我搞了RPS也不准上升
没必要关注我

梦过芙生 03

       正值十月,太阳落山之后秋风萧瑟,好在洞口有大雕“坐镇”寒风被挡去不少,这石洞也不至于太冷。郭芙吃过野果后仍是放心不下妹妹,又走到洞口与那雕儿周旋起来。
  
  “好雕儿,你就让让嘛,我去救了妹妹带她一起来看你好不好?”她温言软语,尽显娇态,“我家中还有两只白雕,我也叫它们来陪你玩。”
  
  杨过听在耳中却是另一番滋味。是了,你只顾救你妹妹哪还会记得我的死活。又念起幼时自己被大小武欺辱,心中微酸,郭芙何时向着过他了,何曾像现在这样跟他说过话,若是……若是郭芙肯向着他点……
  
  杨过抬眼望着郭芙,那红色的身影在大雕面前晃来晃去好不活泼,他不觉露出向往的神色,心驰神往之间忽觉浑身刺痛脚下也站不住了,还未来得及扶着桌子便砰然倒地。郭芙正与雕儿说着话,听到声响转过头去见杨过倒在地上蜷成一团也是吓了一跳,立马反应过来他这是情花毒发作了,忙跑过去摸了摸身上只剩九花玉露丸,取了一粒先给杨过喂下,等了一会儿却丝毫不见效果。
  
  郭芙颇为无助地朝雕儿看去,却见洞口大敞着怪雕也不知何处去了。她正思索着这正是离开的好时机,可眼下杨过这个样子似乎支撑不住,她若是力气大一点便托着杨过离开了,可杨过痛得晕过去了她根本搬不动嘛。
  
  她想来想去终是决定自己先回襄阳再搬救兵来救杨过,怕杨过期间又毒发,又把身上的九花玉露丸尽数留给杨过,仔细想了想觉得一切都考虑周全了才提了剑跑出去。这山谷郭芙来时并未怎么留意,出口自然也不清楚了,但她也顾不得那么多只管乱闯总比坐以待毙的好。
  
  这山谷中不乏毒蛇猛兽,离了大雕的庇佑,郭芙该遇上的也都遇上了。眼前这大蟒吐着蛇信子拦在了路中间,郭芙怕惊动了它慢慢后退着,脚踝却不慎被小蛇咬上一口,她忙挥剑砍了蛇,正感叹着淑女剑原来这般锋利,那大蟒又扭着身子要扑过来了。只听一声雕鸣,一道巨大的灰影从郭芙头顶掠过,疾疾扑向大蟒在蟒头上一顿狠啄。郭芙暗暗松了口气,待要移动脚步却觉一阵头晕目眩,才意识到自己是被毒蛇咬了,她想着九花玉露丸都让自己留在石洞中,气得眼泪都快出来了,还是咬咬牙照原路返回,只盼快些抑制住毒素蔓延,无暇去顾及是怎样一场雕蟒大战了。
  
  郭芙迷迷糊糊感觉走了很久眼前已是一抹黑,听见瀑布的水声越来越近心中稍安,双腿一软再也站不住倚着石壁就倒了下去,这蛇毒异常凶猛,她移动更加速了毒素入侵,能撑到此时已是极限。
  
  这厢杨过毒已发作过,他醒来左右不见郭芙,大雕也不见了,心中颓然:“郭芙你果然好没良心,竟丢下毒发的我自己走了。”他想到自己命不久矣,这世间除了姑姑早已无人在意他的死活,既是如此他也没有什么好留恋的。杨过摇摇头,连郭芙留的九花玉露丸也不想要了,捡起药瓶往外愤然一扔。他心中恨道,这样我若死了便是郭芙的错,好叫她愧疚一辈子。
  
  坐了一会儿杨过强撑起身子往外走去,他要出谷,他还得去寻小龙女,就算是死,也得找的人给他收尸,他想起古墓里的石棺还有他的一份呢。这般想着,杨过出了石洞,此时天已微亮,他目光四下扫了扫,突然瞧见地上一袭红衣,他心中一跳。
  
  “芙妹!”杨过冲过去。凌晨的时候山中下过一些雨地面有些湿滑,杨过忙不迭摔在地上滚了滚,他又爬起来去搂住郭芙,两人都一身泥泞狼狈不堪,郭芙更是浑身湿冷。
  
  杨过见郭芙嘴唇发乌,也知是中毒的迹象,他又将郭芙裸露在外的地方检查了一番,却不见有什么伤口。他茫然地向四周看了看,他刚刚把九花玉露丸扔哪了?杨过伸手在地上挨个找起来,瓷瓶经他一扔早就摔得四分五裂,里面的药也溶在土里哪还找得到,他大感绝望,恨不得立马砍了扔药的那只手。他又去看郭芙,眼角余光瞄到郭芙脚踝处,见有一处奇怪的印记,他仔细一看,这分明是被毒蛇咬了。
  
  若是把毒逼出来还有得救!杨过把心一横,抱着郭芙又进了石洞。

——

扑街侠侣

郭芙:早知道就不把药全给杨过了!

杨过:哼!她又把我丢下不管我了!

叫你傲娇扔药!后悔了吧!

评论(5)

热度(16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